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人民币汇率窄幅震荡

2014年08月01日 07:20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张忱

  经济日报北京7月31日讯 记者张忱报道:7月31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设于6.1675,比前一交易日的6.1645下调30个基点,延续了近期的震荡走低趋势;同日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也结束了此前连续7个交易日的上涨,收盘报6.1747,与前一交易日收盘价6.1717相比下跌30个基点。

  国际市场方面,由于美国GDP数据超出预期,市场做多美元的情绪继续升温,美元指数继续强势上扬,在最高触及81.55点后回落,在81.5附近调整。同时,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宣布将其债券购买计划规模进一步缩减100亿美元,并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至0.2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受此消息影响,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承受了一定向下压力。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