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矿业咨询机构:新矿勘探支持恢复的条件已经成熟

2014年07月30日 15:41    来源: FX168网站    

  矿业咨询机构SNL Metals & Mining在周二(7月29日)称,在新矿勘探支出恢复的条件已经成熟,不过可能因为季节性原因,这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会出现。

  SNL称,在4月其管道活动指数(PAI)创造历史新低后,5月有所恢复,不过6月又有所下降。

  “随着金价稳定在1300美元/盎司左右,并且基础金属价格走强,新矿勘探支出费用的恢复已经条件成熟。不过北半球传统上夏季放缓的原因,可能要到12月才会第一次看到显著的PAI增加。”

  矿业的总体市场价值在过去6个月中连续增长,达到1.75万亿,较12月增长了约20%,是2013年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SNL称,近期进口的价值要高于三四月时段的

  而最近,最为积极的要数Newmont的Cadia金矿,该矿在5月开启,满负荷生产的话,全年能生产25万盎司的黄金和1.5万吨的铜。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