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兴业全球基金:长期停牌股票(贝因美)估值方法调整

2014年07月30日 08:1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长期停牌股票(贝因美)估值方法调整的公告

  为使本基金管理人旗下基金对长期停牌股票等没有市价的投资品种的估值更加公平、合理,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并参照中国证券业协会《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的有关规定,本基金管理人旗下基金自2014年7月28日起,对所持有的贝因美(002570)采取中国证券业协会《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中的“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本基金管理人将在该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对其恢复收盘价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7月30日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