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摩根大通又现人事变化 任命高培德为中国区银行行长

2014年07月24日 07:02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摩根大通银行近日宣布,任命高培德(布雷特·克劳斯)担任摩根大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

  作为行长,高培德将与本地法人银行董事会及摩根大通亚太区管理团队紧密合作,共同推进本地法人银行在中国的长期战略发展。高培德同时也是摩根大通大中华区资金服务部主管。

  高培德于今年1月8日加入摩根大通,此前他担任花旗银行越南业务负责人以及机构客户部主管。高培德拥有美国乔治敦大学外交学学士学位以及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MBA学位。

  据了解,这是摩根大通在7月10日宣布任命李一为中国区业务负责人之后,又一次新的人事任命。早在今年3月,摩根大通中国区投行部门负责人方方因陷入“雇佣门”而辞职,并被香港廉政公署调查。

  摩根大通总部位于纽约,是美国按资产规模计算最大的银行,业务遍布全球。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