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电动车销售前景看好 康迪车业股价持续上扬

2014年07月23日 07:1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纳斯达克市场上市的浙江康迪车业有限公司(KNDI)股价21日大涨10%。当天有分析师撰文表示对该公司即将上市的双门电动车潜在销售前景感到乐观,康迪车业有望成为中国迷你电动车市场的领导者。

  去年康迪车业与吉利汽车旗下公司华普国润成立合资公司,从事投资、研发、生产、市场推广及销售电动汽车业务,新能源汽车年生产能力近7万辆。本月早些时候,康迪车业宣布该合资公司在今年第二季度共计销售4114辆电动汽车,较一季度增长238%。相比之下,去年全年康迪车业的电动车总销量为4694辆。

  目前康迪在杭州提供短期电动车租赁服务,并建立多层自动车库,解决充电问题。租赁费用最低20元一小时,并覆盖前25公里行程。该公司已经与杭州当地政府合作,将租赁站点扩大至公园、酒店、商场和高铁车站等地。康迪车业预计其电动车租赁网络覆盖杭州全城大概需要三到五年。今年2月,该公司表示其汽车租赁业务正在盈利。

  过去一个月康迪车业股价累计上涨65%,过去一年的涨幅接近四倍。目前股价位于21.6美元的历史高点。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