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交易商ISA:地缘政治局势主导短期金价

2014年07月22日 07:49    来源: FX168网站    

  实物黄金交易商ISA在周一(7月21日)的黄金分析周报表示,黄金上周收跌,下半周一度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推动下反弹。黄金正在回撤向高盛(Goldman Sachs)的目标位1280.00美元/盎司。黄金上周开于1339.00,一度触及当周高点1340.90美元/盎司。周四传出消息,一架客运飞机周四在乌克兰东部被击落,市场陷入混乱。市场预计,俄罗斯和乌克兰间的紧张关系可能促使交易员买入黄金。

  芝加哥RJ O’Brien & Associates策略师Dan Walsh表示,地缘政治局势上周五(7月21日)没有进一步恶化,交易员更愿意买入股票这样的风险资产,黄金和美国政府债券的价格下跌,而股市上涨。

  Walsh警告说,局势仍然多变,任何新的发展都可能促使投资者由风险资产转向贵金属。交易员在预见到风险的时候一般都将资金投入金市。3月份,因市场担忧俄罗斯和乌克兰间的领土争端,黄金触及年内高点。

  上周五,获利盘打压黄金收低,但交易员表示如果地缘政治局势升级,黄金将很快再度上涨。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