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方基金:配置业绩增速表现较好板块

2014年07月19日 13:08    来源: 中证网    

  国内经济基本面依旧平稳。海关总署披露的进出口数据显示,我国6月进口同比增5.5%,基本符合经济企稳内需回暖格局;出口同比增7.2%,增速基本和5月持平,预计出口仍会维持5-10%之间增速,对经济有托底作用,但仍难以大幅拉动经济。

  总体上,在经济企稳、政策微刺激、经济上行动力有限的背景下,市场预期比较一致,没有大的多空分歧。在业绩披露期,中报业绩增速不错的板块容易获得超额收益,如银行、汽车、医药、TMT等。从主题投资来看,改革主题性投资机会将贯穿下半年,国企改革、金融创新及国防建设将成为核心改革领域。以改革为主导的执政思路,将催生众多改革机遇,政策受益板块会不断涌现。在此背景下,挖掘低估值转型公司和业绩增长稳定且肯于变革的公司,把握政策热点和产业发展趋势,不失为可行的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