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汇添富恒生分级基金:投资港股的绝佳工具

2014年07月18日 17:11    来源: 华股财经    

  随着后续沪港通各项政策的落实,香港市场有望迎来大额资金流入,资金推动再加上股票业绩增长与估值修复的固有进程,恒生指数有望迎来较可观的反弹。作为国内唯一的恒指分级产品,汇添富发行的恒生指数分级基金是当前境内投资者投资恒生指数的最便捷、低成本的工具,在深交所100元左右便可参与投资;再加上分级基金的设计,境内投资人还可通过交易所进行恒生指数的杠杆投资。因此,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基金有望成为者良好的港股投资工具。

  分析人士指出,成份股集中了香港市场60%以上交易量的恒生指数,是沪港通政策的直接受益者。而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基金是当前境内投资者投资恒生指数的最便捷、低成本的工具。与沪港通50万的高门槛相比,汇添富恒生B份额(交易代码150170)仅需100元就可入场,投资者持有A股股票账户就可像买卖股票一样随时买入,更显亲民风范,是投资者配置港股的绝佳工具。

  据悉,有着“博反弹利器”之称的汇添富恒生B份额,初始杠杆为2倍,最高可达5倍,杠杆倍数随汇添富恒生B的净值变化而变化,有望高杠杆博取恒指上涨收益。历史经验显示,市场每一个反弹阶段,指数分级基金的杠杆份额都以成倍的反弹参与,获取更多收益。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