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京城黄金市场萌发低价新态势

2014年07月10日 07:31    来源: 京华时报    

  原来一路走高的金价自2013年开始出现跳水,全年下跌幅度在28%左右,这一跌幅创下了1981年以来最大的年度跌幅,而今年上半年国际金价涨幅超10%。黄金价格波动加大,让不少投资者摸不到脉。业内专家指出,中国未来仍是全球最大黄金消费国,未来金价将更依赖实物消费而不是投资,货真价实的实物黄金还是未来黄金投资的主要方向。

  近期,京城黄金市场暗流涌动,国美多边金都打出的“行业最低价”“体验式消费”等卖点远优于当前市场,对各大“原著卖场”竞争平衡构成破坏型威胁,间接对各家黄金定价产生一定影响。

  记者发现,在7月18日即将开业的多边金都黄金Mall中还专门设立了比价台,记者从比价网站上看到,多边金都千足金饰品定价比其他品牌低近10元/g,投资金条工费也比其他品牌低了近一半。

  多边金都总裁英池表示,公司绝不是想打价格战,但“真金低价”却是首先要做到的,公司不仅对产品质量做出了假一赔十的承诺,对价格提出了差价双倍返还的承诺。

  除了价格优势,多边金都业务在涵盖黄金消费、投资、收藏、定制、回购的基础上,在黄金投资领域积极推出包括黄金券业务在内的众多业务创新。据悉,多边黄金券分为1克到100克多种规格。持有金券等于持有黄金,可随时提取金条、回购变现,不受时间、地点、金价变动影响免收保管费用,具有真金、便捷、安全的特点。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