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富国基金:政策多方支持继续利好债市

2014年07月09日 11:03    来源: 天府早报     王蕾

  在国内市场上首只浮动费率债券基金富国目标收益成立一周年之际,富国再次推出第3只浮动费率债基目标齐利。富国基金表示,目标齐利基金收益不达4.25%不收管理费,同时收益超7.25%最多收1.0%管理费。

  富国基金表示,6月最后一周央行向公开市场净投放资金120亿元(连续第七周净投放),银行间7日回购利率稳定在3.5%一线,资金“半年考”安然度过。经济面来看,企业经营状况依然较弱,去库存压力依然较大,经济尚无法对债市造成实质性压力。政策的多方支持则有望继续利好债市。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