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刚玻璃5亿元收购汉恩互联

2014年07月08日 07:2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金刚玻璃7月7日晚间公告 ,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南京汉恩数字互联文化有限公司100%股权,并拟募集配套资金用于现金对价。

  根据预案,汉恩互联100%股权预估值为5.10亿元,预估增值率为372.22%,交易对价为5.06亿元。其中,公司以现金支付2.63亿元,剩余2.43亿元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发行股份价格为7.23元/股。

  汉恩互联主要有“全息多媒体互动数字展示+移动运营”线下线上两大核心业务板块。金刚玻璃表示,通过融合标的资产的优势产业基因,将增强公司核心价值在商业领域及消费领域的变现能力。未来,公司将积极研判新兴产业经济,抓住“智慧城市”历史性发展机遇,不断吸收具备互联网基因的优质资产,增强整体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