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首批三只新股连封七个涨停板

2014年07月05日 07:23    来源: 扬子晚报数字版    

  昨天,A股市场出现小幅全面回调,多股跌多于涨,热点匮乏,次新股连续大涨。首批三只新股迄今已连续7个交易日封涨停板,较发行价上涨了超过155%。沪综指、深成指及中小板指均在重要均线支撑下企稳,创业板跌幅较大,盘中一度下破5日均线。

  昨日截至收盘,沪指报2059.38点,跌幅0.19%,成交835亿元;深成指报7333.91点,跌幅0.02%,成交1298亿元;中小板指报4845.65点,跌幅为0.31%;创业板报1411.64点,跌幅0.77%,成交337亿元。

  结合成交量综合分析,大盘短线休整格局还将持续,但自下周开始市场进入中报披露期,预计在二季度中国经济进一步企稳回升的宏观环境中,短线调整过后,7月A股行情值得期待。值得注意的是,从当前行情来看,近期炒作热点的轮动速度明显加快,这导致短线参与的难度加大,建议投资者适当关注低估值蓝筹,尤其是近期受政策扶持的核电、高铁、特高压等板块。

  巨丰投顾丁臻宇表示,造成昨日股指表现纠结的主要是“央妈”变脸令市场心惊胆战,传言称中国央行向工商银行和国开行定向发放了1000亿元央票,一改近期来宽松不断的趋势。这一消息在大盘攻击2100点的敏感时刻传出,不排除是主力资金借机做最后的洗盘。经过整固后,沪指必将进一步向2100点冲击。 徐建华 尹武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