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杰瑞股份 拟斥资3亿元回购股份

2014年07月04日 07:0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股价连续下跌使得杰瑞股份祭出回购的杀手锏。公司7月3日晚间公告 ,拟斥资不超过3亿元回购公司股份,回购价格不高于46元/股,以此提振市场信心。这一价格较3日收盘价溢价近三成。

  今年以来,公司股价步入下行通道,自1月9日创出56.69元的历史高点后便跌跌不休。7月2日,公司股价盘中一度跌幅达9.32%,创出35.44元的低点,距离年内高点已跌去近四成。

  尽管频遭做空,公司设备业务和油服业务仍保持较好增长态势。研究报告显示,公司短期面临一定波动,但2014年业绩保持高增长仍有相当大确定性。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