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通银7月4日将提前至当晚23点收市

2014年07月03日 14: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7月3日讯:7月4日是美国独立日,相关金融市场将休市,为此,天津贵金属交易所发布公告表示7月4日当天,天通银等品种将提前休市。以下为公告全文。

  各会员及客户:

  2014年7月4日(星期五)为美国独立日,相关金融市场休市。因此天津贵金属交易所有限公司根据实际情况调整部分产品提前收市。具体规定如下:

  2014年7月4日(星期五)将现货白银、现货白银1000、现货白银30KG、现货铂金、现货铂金100、现货钯金和现货钯金100的收市时间提前至当晚23:00,其他产品交易时间不变。

  2014年7月7日(星期一)早上8:00照常开市,恢复正常交易时间。

  请会员及客户做好资金安排及风险控制。

  天津贵金属交易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