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浦金贵金属:天通银短线反弹格局保持良好

2014年05月13日 11: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基本面】

  周一,天通银开盘于3782,最高3896,最低3776,收盘于3877,日线收得一根中阳线,早晨之星显现预示着天通银有转跌为升的迹象。

  昨日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12日宣布,根据全民公决结果宣布脱离乌克兰成为“主权国家”。克里姆林宫周一发表声明称,尊重上周末东乌克兰的公投结果,希望基辅政府和东部亲俄派代表能通过对话达成“实现文明”的结果。俄罗斯方面表示,莫斯科欢迎所有致力于基辅政府和亲俄派谈判的努力,以讨论该地区经济合作与发展。乌克兰代行总统职责的议长图尔奇诺夫12日称,对该两州的“独立公投”表示强烈谴责,他称这些“公投”没有法律依据,是彻头彻尾的“宣传闹剧”。俄罗斯与西方的关系进一步紧张,欧盟扩大对俄制裁范围。欧盟外交官表示,因乌克兰危机,欧盟外长们新批准对两家克里米亚企业和13人实施制裁。美国表示公投无效,并谴责普京没有使用俄罗斯的影响力阻止公投。乌克兰局势升级,导致了黄金的避险需求再次提升,天通银受其带动,小幅反弹。

  中国“新国九条”利好资本市场,伦铜大涨2%,创两个月新高,现货铜刷出新高。

  【天通银操作建议】

  天通银4小时图

  1、方向:中期区间震荡,短线反弹

  2、观点:昨日天通银盘中突破3840压制后出现强势反弹,盘中一度上冲3900一线;目前4小时周期图中浦金稳赢两线分叉向上发散,浦金筹码长短期趋势由空转多,短线反弹格局保持良好;不过需要注意多头爆发以后力量充分释放,短时间需要一定时间来巩固涨势;日内操作上还是以逢低做多为主。

  3、操作建议:

  a激进者3850附近做多,止损30个点,目标3900,3940。

  b 3820附近做多,止损30个点,目标3870,3900。

  C 3940做空,止损30个点,目标3900,3870。

  4、阻力位:3900 3940

  5、支撑位:3840 3800

  【现货铜操作建议】

  (现货铜1小时K线图)

  1、 方向:中期趋势上涨;短线注意回落。

  2、 观点:从图中来看;主图上浦金稳银双线开口上行;多头占据优势。昨天也一举突破前期高点,再次创出新高!趋势是以上涨趋势为主!副图指标,出现绿色柱子,并且绿色柱子不断增加,说明强势的上涨后必然的回调!在日K线上看,连续的上涨有回调的需求。今日操作注意短线的回调!

  3、 操作建议:A;42600短空,止损200个点;目标41800

  B;41500做多,止损200个点;目标42200

  4、 阻力位:42490、42790

  5、 支撑位:42000、41680

  【消息面】

  14:00德国4月批发物价指数月率

  16:00意大利4月CPI终值年率

  17:00德国5月经济景气指数

  17:00欧元区5月经济景气指数

  20:30美国4月零售销售月率

  20:30美国4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22:00美国3月商业库存月率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