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下半年金融IPO将增加

2014年07月03日 08:13    来源: 京华时报     高晨

  近日,安永发布全球上半年IPO报告称,上半年10家中国企业赴美成功上市,共融资3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分别上涨900%和3830%。2014年下半年全球IPO活动有望继续保持强劲趋势,预计金融、房地产、医疗、科技以及消费品与服务领域的IPO活动将有显著增加。

  安永最新研究报告显示,全球IPO市场继续复苏,以强劲态势结束2014年上半年。2014年前6个月共有588宗交易,融资约1177亿美元,较2013年同期分别增长60%和67%,而融资额也创下了2007年以来的新高。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