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国豪华冰块50块要价2000元人民币 富豪趋之若鹜

2014年06月24日 09:33    来源: 新华网     佚名

  

  一袋装有50块冰块的份量,要价325美金(约合2000元人民币)

  马上就要到夏至日了,天气是越来越热,消暑产品也纷纷上市。许多人喜欢和杯冰凉的饮料来消暑解渴,不过如果这看似不起眼的冰块,要价近一万块新台币,会有人购买吗?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美国一家冰块公司Glace Luxury推出一款号称全世界最贵的豪华冰块。该公司宣称这款冰块并不是使用一般饮用水制作而成的,保证每块冰块绝对无杂质、零味道,且冷却效果极佳,可以让消费者品尝到饮品的最佳风味。

  报道称,这款豪华冰块尝起来跟一般冰块没两样,也是无色无味,不过价格可一点都不便宜,一袋装有50块冰块的份量,要价325美金(约合2000元人民币),业者称每一块豪华冰块都是从重达约136公斤的纯化冰块中所取得,通过专业处理,绝对值这个价格。

  纵使价格不斐,但购买的人还是不少,众多名人与超级富豪为追求生活质量,不惜砸下重金,如洛杉矶时装周、花花公子豪宅都使用这款豪华冰块,这也让人再一次见识到了,富豪级的消费能力。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