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使汇入驻中关村创新创业大道 100X加速器正式启动

2014年06月19日 08:2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9日讯(记者温济聪)近日,在天使汇入驻中关村创新创业大道的发布仪式上,12位天使汇上的顶级天使投资人联合推出100X加速器。这12位投资人希望通过100X加速器帮助创业者用100天的时间,实现100倍增长。

  据了解,100X加速器的这种模式类似美国著名孵化器 Y Combinator。 Y Combinator成立于2005年,创始人保罗·格林厄姆曾创立Viaweb并将其出售给雅虎。Y Combinator每年夏冬两季举办三月时长的创业训练营,众多合伙人的创业经验传授给创业团队,帮助那些有潜质的创业企业以更快速度成长。

  “对创业者来说,在种子阶段进行合投融资,意味着在公司发展早期便比竞争对手得到更多资源和帮助,从而能够以更快速度成长并将竞争对手甩到身后。”天使汇相关负责人表示,100X加速器除了为创业者提供如上机会,还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创业企业少走弯路,每一个创业团队从加入到毕业都会有不一样的提升和改变。在毕业日, 100X加速器将举行盛大的毕业路演,邀请更多优质投资人和行业伙伴带给团队更多帮助。

  据介绍,100X加速器的投资人拥有各自擅长的不同领域并秉持独特投资理念。这位负责人举例说,如李竹倾向于投资移动健康、互联网教育、创业服务、游戏动漫等方向;吴世春欣赏有内心驱动力的创业者,赞赏不急于反驳、不盲目跟从、不卑不亢的创业者;郑刚比较青睐成熟的连续创业者,主要投资移动互联网方面。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