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瑞士MKS:金市依然压力重重 或下行测试1250

2014年05月30日 06:56    来源: FX168网站    

  瑞士MKS金融集团在当地时间周四(5月29日)撰写的报告中写道,黄金个月延续跌势,吸收了亚市尾盘的买盘,最终收于1262美元/盎司下方。东京工业品交易所(Tocom)隔夜买入7吨,在近期的市场状况中是一个很好的成交量。伦敦早盘,现货黄金向上测试1270美元,但受重重卖压打击,金价进一步上行受限。美国时段,美元走强,美股持稳于近期纪录高点附近,黄金走软。黄金下行触及日内低点1256.50,最终收于1259美元/盎司。

  MKS指出,黄金跌破1275-1280后,短期技术面前景黯淡无光,金价下行的关键支撑位于1208-1210,进一步支撑位于1180-1182,一些策略师相信黄金将再度下探这些价位。尽管金价近期大跌,亚洲的实物需求保持低迷。这可能是人民币极度疲软的结果。

  MKS指出,黄金周四开于1260下方,少量买盘入市,但金价未能维持多长时间,当金价接近1260水平时,相当的卖盘限制黄金进一步上行。中国开市后,金市表现中性,金价下跌若干美元。周四成交量较周三低,但与过去几周相比,还算可以。下午时段,黄金数次测试1260水平,但再度遭遇抛售。市场依然压力重重,金价日内或下行测试1250并不奇怪。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