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概在线旅游股普遍上涨

2014年05月29日 07:3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受到市场对行业持续看好的积极影响,中概在线旅游股27日全线上涨,途牛(TOUR)上涨14.26%至17.71美元,去哪儿网 (QUNR)上涨8.4%至23.87美元,艺龙(LONG)上涨3.45%至14.38美元,携程旅行网(CTRP)上涨0.62%至56.36美元。

  分析人士指出,随着中国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在线旅游这一新兴产业在中国具有非常大的市场和良好前景,中概在线旅游股近期也有望得到强劲支撑。艾瑞咨询近期发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一季度中国在线旅游市场交易规模达564.2亿元人民币,同比大幅增长16.9%。

  近几个交易日表现最佳的途牛更是受到机构看好。知名风投机构红杉资本近期增持了大约333万股途牛普通股。数据显示,红杉资本目前持有途牛约1766万股普通股。作为途牛上市的主要投资者的红杉资本,在当前价位大量购入途牛股票 ,显示其对该公司未来发展具有信心。

  但也有业内人士强调,部分中概在线旅游企业的利润率过低,显示出盈利水平仍较弱,未来可能成为影响其股价的瓶颈。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