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润言举办蓝筹公司投资者关系及市值管理沙龙

2014年05月28日 08:45    来源: 新浪财经    

  5月23日,由润言主办的蓝筹公司投资者关系及市值管理沙龙在京成功举办,30多家蓝筹公司高管及投关负责人与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也派出专员参与讨论。本次沙龙是润言1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此前润言已成功举办“2014年中国资本市场高峰论坛”,发布了“2013年A股投资者关系管理调研报告”。

  润言代表在沙龙上针对投关和市值管理进行了主题分享,与会蓝筹公司代表们积极分享了投关和市值管理的思考和务实案例,针对蓝筹公司如何转变企业形象、如何实现有效的股权激励、如何形成大股东和上市公司市值管理文化、如何更好地满足监管要求等方面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分享和交流,共同探讨如何破解蓝筹之困。

  2013年以来,当创业板被市场热捧一路高歌之际,作为资本市场中流砥柱的国企蓝筹却正经历着股市寒冬期,大量蓝筹股价长期低迷,估值屡创新低。面对企业价值和公司市值严重背离的“蓝筹之伤”,管理层不断释放蓝筹股利好:优先股试点、个股期权、国企改革、T+0改革,以期重振蓝筹。在此背景下,破解蓝筹之困,加强上市公司市值管理工作已成为监管层和企业的普遍共识。

  本次沙龙的举办,旨在为蓝筹公司提供市值管理、投资者关系管理持续沟通交流的平台,分享市值管理和投资者关系管理最新理念和务实案例,汇聚各行业各领域精英的智慧和力量,携手探讨如何破解蓝筹之困,共同再创蓝筹辉煌!

  润言是国内最早从事财经公关和投资者关系管理的专业服务商,也是国内最具规模与最优秀的金融营销公司。公司最早在国内引入投资者关系管理的先进理念(IRM,Investment Relationship Management),至今已为境内外超过1000家优秀上市公司成功提供服务。润言致力于以专业、热情、自豪的态度,提供值得信赖的投资者关系及金融公关咨询服务,为客户传播价值并提升价值,创造并建设和谐的资本市场公共关系体。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