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棕榈园林拟定增募资14.1亿 周一开市起复牌

2014年05月26日 08:35    来源: 深圳商报    

  棕榈园林(002431)今日发布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股票将于5月26日开市起复牌。

  预案显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8812.5万股,发行价格为16.00元/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对象为吴桂昌、赖国传、南京栖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辉瑞投资有限公司、张辉、张春燕、北京达德厚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安徽安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华兴润福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述非公开发行股票对象拟全部以现金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为14.10亿元。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净额(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对于本次发行的背景,公告称,随着公司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公司资金需求将进一步增加,目前有必要进行流动资金补充,以实现公司的发展规划,在促进公司全面发展的同时为股东带来更丰厚的回报。

  至于本次发行的目的,预案称,本次非公开发行目的在于增加公司的自有资金,壮大公司的资本实力,改善公司的资本结构,降低公司的资产负债率,从而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抗风险能力和持续经营能力。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满足了公司业务扩张对营运资金的需求,并将进一步补充园林施工特别是市政园林施工所需的流动资金,有利于公司优化资本结构,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