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黄金分析师对周三99金走势各执一词

2014年05月21日 07:54    来源: FX168网站    

  黄金分析师对周三99金走势各执一词

  据中国黄金网周二(5月20日)公布的调查显示,看跌及看平周三(5月21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的注册黄金分析师人数相当,近少数人看涨。

  接受调查的64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12人看涨(18.8%),25人看跌(39.1%),27人中立(42.2%)。

  因周二美股下滑刺激需求上升,不过明日(5月21日)美联储即将公布4月FOMC会议纪要,在此之前市场情绪普遍谨慎,国际金价最终仅录得微幅上扬。

  国际现货黄金周二上涨1.50美元,涨幅0.12%,报1294.30美元/盎司。

  费城联储主席普罗索(Charles Plosser)周二(5月20日)表示,美国经济不断增强可能迫使联储“提前而不是推迟”升息,这样可以使美联储在通胀大幅攀升前收紧政策。

  国际文传电讯社周二(5月20日)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长执行总统普京的命令,要求俄乌边境完成军事演习的俄罗斯部队返回其常驻地。

  美联储(FED)将于北京时间周四(5月22日)凌晨02:00公布4月会议纪要。在4月的会议上,美联储将每月购债规模再次缩减100亿美元,并重申,缩减QE不存在预先设定的进程,这取决于经济前景和对购买资产利弊的评估,即便就业和通胀接近目标水平,仍有可能在较长时期内维持较低的利率水平,经济将温和扩张,就业市场将逐步改善,前景的风险大致平衡。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