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半数黄金分析师看跌周一99金

2014年05月19日 07:31    来源: FX168网站    

  半数黄金分析师看跌周一99金

  据中国黄金网周五(5月16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近半数的注册黄金分析师看跌下周一(5月19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但也有超过30%的人看涨。

  接受调查的65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22人看涨(33.8%),32人看跌(49.2%),11人中立(16.9%)。

  因周五公布的美国4月新屋开工数据升至一年半高位,令美联储继续缩减QE的预期升温,国际金价最终微跌。不过,本周日(5月25日)乌克兰即将大选,料届时整个局势将进一步变化,推动下周金价打破当前的震荡格局。

  国际现货黄金周五下跌2.90美元,跌幅0.22%,报1293美元/盎司。

  乌克兰外交部周四(5月15日)曾发表声明,对俄罗斯决定于乌总统选举日在两国边境附近举行军事演习表示不安,并要求俄方从该地区撤军。据乌克兰媒体报道,俄罗斯将于5月21日至25日在俄与乌克兰接壤的沃罗涅日州举行大规模空军演习。

  美国与英国周四联合声称,如果俄罗斯影响5月25日的乌克兰大选,将扩大对俄罗斯企业的制裁力度。

  湖北众联黄金投资有限公司分析师杨立周五表示,金银受阻回落未延续上扬仍维持震荡格局,建议短线继续看区间操作,中线持多观望。黄金支撑1290(259)阻力1305(262)白银支撑19.4(4100)阻力20.0(4200)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国黄金网:半数黄金分析师看跌周一99金

2014-05-19 07:31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