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棱光实业 耀皮玻璃国有股无偿划转至国盛集团

2014年05月20日 07:0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上海国资委旗下两家上市公司棱光实业和耀皮玻璃5月20日同时发布《关于国有股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 》,昭示了上海国资改革的稳步推进。

  5月19日,耀皮玻璃接到控股股东上海建筑材料(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建材集团”)通知,建材集团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盛集团”)于2014年5月14日签订《股权划转协议》,拟将建材集团持有的公司2400万股股票 (占公司总股本的2.57%)无偿划转至国盛集团。

  同日,棱光实业也接到控股股东建材集团通知,建材集团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国盛集团于2014年5月15日签订《股份划转协议》,拟将建材集团持有的公司股份250,308,30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1.93%)全部无偿划转至国盛集团。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