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诺安保本混合:关于暂停赎回及转换转出业务的公告

2014年05月15日 08:3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诺安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赎回及转换转出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5月15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诺安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诺安保本混合

  基金主代码 320015

  基金管理人名称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诺安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诺安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文件的规定。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及原因说明 暂停赎回起始日 2014年5月19日

  暂停转换转出起始日 2014年5月19日

  暂停赎回及转换转出业务的原因说明 因本基金由第一保本周期转入第二保本周期操作的需要,同时为了保障基金平稳运作,保护基金持有人利益,所以本基金暂停办理赎回及转换转出业务。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将于2014年5月19日起暂停赎回及转换转出业务。本基金具体恢复办理基金的赎回及转换转出业务,届时另行公告。

  (2)本公告仅对本基金第一个保本周期到期及转入第二个保本周期操作期间暂停赎回及转换转出事宜进行提示。本基金保本周期到期及转期操作规则请参看本基金管理人于2014年5月 6日在公司网站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上发布《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诺安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保本周期到期及转入下一保本周期的相关规则公告》和《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诺安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修改基金合同的公告》。

  (3)请投资人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交易跨越节假期带来不便及资金在途的损失。

  (4)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998(免长途话费),或至本公司网站www.lionfund.com.cn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五月十五日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