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QFII和RQFII入市热情高 4月份共开A股账户40个

2014年05月14日 07:55    来源: 京华时报     敖晓波

  虽然A股市场表现时好时坏,但QFII和RQFII进入A股市场的决心却从未动摇。根据中登公司公布的4月统计月报显示,当月QFII和RQFII共开A股账户40个。

  月报显示,QFII4月新增25个A股账户,总账户数达682个。RQFII方面,4月也新增了15个A股账户,总数达到222个。

  A股开户方面,中登数据显示,4月日均新开A股账户数较上月有所减少。4月沪深两市合计日均新开A股账户数16064户。其中,沪市平均每日新开A股账户8064户,环比减少8045户,降幅为49.94%;深市平均每日新开A股账户8000户,环比减少6822户,降幅为46.03%。截至4月末,沪深股票账户数合计17685.84万户。


(责任编辑: 史博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