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京津冀开展10项旅游合作 3地旅游股收获利好

2014年05月08日 07:52    来源: 京华时报     尹乃潇

  记者昨天从中国天津旅游政务网获悉,《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第一次座谈会纪要》(简称《纪要》)经3地旅游部门会签,昨天正式成文。

  《纪要》确定了3地在旅游方面合作开展的10个事项,明确要尽快建立健全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工作机制,加快推进旅游组织一体化,进一步相互拓展旅游市场,加快推进旅游市场一体化,深化旅游监管合作,加快推进旅游管理一体化,加强对旅游产业发展、规划编制以及项目建设等重大问题统筹,加快推进旅游协调一体化。下一步,将由北京市旅游委牵头,与天津市旅游局、河北省旅游局相关业务处室做好全面对接,深入推进3地旅游业协同发展。

  安信证券投资顾问李永曜认为,这说明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开始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预示着未来将有更多的政策落地。旅游文化产业成为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的突破口,将对京津冀旅游文化类上市公司形成利好。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