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专家:金价正触底中 矿企并购有利黄金生产行业

2014年05月07日 13:50    来源: FX168网站    

  Sprott Flow-Through Limited Partnership的主管Jason Mayer认为金价正在触底中。

  “2013年对通缩的担忧大大打击了金价,”Mayer说,“现在金价有了更多反弹,在摆脱更多的坏消息。”

  此外,Mayer还提到了近期黄金生产行业的一些并购,他认为这表明了黄金生产商们在利用低金价来稳固并扩张,这对该行业是积极的。

  “最后,再来看看黄金市场的情绪,去年12月市场情绪曾经低到2008年11月的水平,当时的金价在750.6美元/盎司。”Mayer说,“这表明当时的市场情绪有多糟糕。随着今年金价的改善,我认为黄金矿企股票的表现会比别的资产好。”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