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PM集团:9月前金价将因市场观望而表现平淡

2014年05月07日 13:49    来源: FX168网站    

  CPM集团的总经理Jeffrey Christian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9月前金价将因市场观望而平淡。

  “去年,那些没有预料到金融市场崩溃的长期投资者们清醒了过来,”Christian说,“短期投资者们在金价下跌中也清醒了过来,把金价进一步拉低。”

  Christian还认为,另外一些长期投资者们则认为,尽管不会出现恶性通胀,但全球性和各国的经济问题仍然存在,因此他们在买入。

  “这是去年长期投资者们需求增加的原因,今年这一趋势也在继续。”

  Christian称,“我们预计在9月和10月前黄金市场会一直处在观望中。然后金价会被推高,表明长期投资者们在大量买入。”

  在提到白银时,Christian则说:“白银需求正在经历重大的结构性转变。短期投资者们在去年清出他们的黄金ETF持仓,但却基本上保有白银持仓。相对黄金,白银的表现较差,因为黄金是更基本且是全球金融资产。”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