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万隆:35亿资金回流

2014年05月07日 07:51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两市6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592.3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103.8亿元,资金净流入34.8亿。6日指数低开高走,小幅震荡,资金开始全面回流,不过绝大多数回流资金集中在中小板、创业板的电子信息、计算机、通信等板块,获利效应明显。而银行、券商、房地产依然低迷。据统计,中小板、电子信息、创业板、钢铁、通信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6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中小板、电子信息、创业板、钢铁、通信。

  6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银行、券商、上海本地。

  中小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道明光学、海翔药业、金安国纪、登海种业、露笑科技、共达电声、金一文化、尤夫股份、南京港、合兴包装、东港股份。

  创业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创意信息、天保重装、锦富新材、欣泰电气、中青宝、三诺生物、汇冠股份、千山药机、超图软件。

  计算机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中青宝、超图软件、世纪瑞尔、海联讯、同花顺、*ST联信、天玑科技、卫宁软件。

  电子信息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金安国纪、锦富新材、大连控股、安洁科技、东晶电子、初灵信息、利达光电、劲胜精密、国民技术。广州万隆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