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泰格医药拟3亿并购美企方达医药

2014年05月07日 07:49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泰格医药(300347)5月6日晚间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草案,公司股票于5月7日复牌。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港泰格拟以5025万美金现金支付方式,收购美国方达医药技术有限公司控股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香港泰格持有方达医药69.84%股份。

  公告显示,方达医药的总部、生物分析中心和产品研发和生产中心均设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埃克斯顿市,其临床试验中心是一家在全球制药业声誉极佳的合同研发组织。另外,方达医药在中国境内拥有的全资子公司方达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也为中国制药公司和跨国公司提供早期临床研究、生物分析、制剂工艺开发和CMC的服务。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