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指涨0.07% 勉强收出四连阳

2014年05月07日 07:37    来源: 扬子晚报    

  昨日,沪深两市继续缩量窄幅震荡,盘中医疗、次新股、苹果等题材板块表现活跃,而银行、券商、房地产等权重板块走势低迷,临近收盘勉强翻红,收出四连阳。创业板昨日走势延续前几日强势,继续大涨。

  昨日截至收盘,沪综指以2028.85点报收,上涨0.07%。此外,深成指收报7311.89点,上涨0.03%;中小板综指收报6117.07点,上涨0.98%;创业板指数收报1316.86点,上涨1.13%。

  昨日,受以“联接改变世界——下一个50亿”为主题的2014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召开消息刺激,苹果概念股、智能穿戴概念股、互联网概念股等大幅上涨,涨幅均位于两市前列。苹果概念股领涨两市,板块个股近乎全线飘红。举牌概念股大幅受挫。

  大盘在20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下探底回升四个交易日,但回升的动能到昨日为止,出现了明显的衰竭。无论是主板还是创业板,反弹中都暴露出成交量严重不足的问题,显示资金参与反弹的热情非常有限。在经济基本面和流动性均偏向负面的背景下,短期市场有可能继续调整。多空在2000点附近谨慎情绪不改,股指上下两难,仍将维持震荡筑底走势。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