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发银行推出母亲节“温情存单”

2014年05月06日 10:1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母亲节将至,不少人又开始为送礼物给妈妈、丈母娘或婆婆而挖空心思。“每到母亲节,就为送礼物犯愁,送衣服鞋子鲜花怕妈妈不合适,直接送红包又显得没花心思。要是银行能有些既实际又有意义的产品该多好。”李先生对他的客户经理说道。有这样需求的客户不在少数,为此广发银行在母亲节到来之际特别推出“温情存单”,让天下儿女们为辛劳的妈妈存上自己的孝心和爱心。

  “温情存单”是广发银行为客户向亲人表达心意而特别设计、定制的特色服务。客户通过办理“温情存单”,存一笔代表特定含义的存款,就可获得这款专属存单产品。比如存9999元,代表祝父母健康长寿。客户也可以存家人的生日或是对家庭有特殊意义的纪念日,让亲人感受到小小存单背后浓浓的情意。随着存单一起附送的还有广发银行匠心独具设计的存单封套,封套上还贴心地预留了留言区,客户可以写上想对亲人说的话。“相信亲人在收到这份存单时,一定感受到这份心意的难能可贵。”广发银行一名客户经理介绍。

  据了解,广发银行母亲节“温情存单”不但意义特别,办理流程也十分简单,客户只需带上本人和赠送对象的身份证到柜台办理便可当场办理。

  近两年,广发银行大胆创新,相继推出了震动业界的多项创新产品和服务。先后推出的生意人卡、智能金账户、代发薪管家、喜刷刷POS业务、定活智能通备受业界瞩目和客户好评。“银行业归根结底是服务行业,最关键还是要倾听市场的声音——看看客户需要什么,我们能为他们做什么。近两年,我们研发了许多新产品,原理都很相近,那就是尽可能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提升客户体验和满意度。”广发银行个人银行部总经理吕诗枫表示。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