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珠宝品牌刮起卡通风 金饰卖萌更受欢迎

2014年05月06日 08:23    来源: 楚天都市报    

  金价走低激发购物热情。最近珠宝品牌刮起了“卡通风”,卡通造型的金饰品,成为江城市民购买黄金的首选。

  近期金价一直走低,黄金销售热潮依旧。近日,不少黄金品牌推出卡通形象的金饰,有蓝精灵、哆啦A梦系列、水果娃娃、福星宝宝等系列可爱的造型,吸引不少消费者试戴选购。一位老太太购买了一个蓝精灵的黄金小吊坠,价格在两千余元,准备送给自己的孙女当做六一节的礼物。

  商场人士称,金饰造型一直都在走图吉利、讨彩头的“成人”路线,但近年各品牌走起了时尚年轻路线,卖萌的卡通造型越来越多,少年儿童或年轻女性都很喜欢,销量增长很明显。(记者谢玲)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