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会稽山等3家公司过会 康新设计被否

2014年04月30日 19:20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今日,会稽山、康新设计工程、依顿电子、康尼机电等4家公司的首发申请上会,接受证监会发审委的审核。根据证监会审核结果公告,会稽山、依顿电子、康尼机电过会,康新设计工程被否。

  发审委2014年第58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14年第58次会议于2014年4月30日召开,现将会议审核结果公告如下: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

  发行监管部

  二〇一四年四月三十日

  发审委2014年第57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14年第57次会议于2014年4月30日召开,现将会议审核结果公告如下: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

  康新(中国)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首发)未通过。

  发行监管部

  二〇一四年四月三十日

  证监会:5月7日再有3家公司首发申请上会

  30日晚间从证监会网站获悉,证监会决定5月7日再召开发审会审核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IPO申请。

  4·30发审重启IPO新节奏:兼顾改革和市场可承受力

  一位接近监管层人士指出,预披露节奏并不等于发行节奏,目前已经披露的一周上4家的发审会节奏,已经释放了一定的政策信号。4.30发审会重启之后,前一轮发行监管实践中的“微调”能否获得成效?整个市场都在期待。

  4公司IPO今过会 预披露再增12张“面孔”

  面对600多家排队企业的望眼欲穿,IPO发审会停滞超过18个月之后,终于再次开审。

  根据证监会公告,会稽山、康新设计工程、依顿电子、康尼机电等4家公司的首发申请将于今日上会,接受证监会发审委的审核。

  IPO配套规则有望近期公布 下月或发上市批文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承销管理业务规范、自主配售细则和网下投资者备案管理细则有望近期发布。包含具体改革措施的“新国九条”已修订完毕,其中有关私募市场发展及资本市场开放等政策将为市场带来利好。

  IPO发审会在“左右为难”中重启 市场阵痛之后能否重生?

  在暂停18个月之后,IPO发审会终于将在30日重新开启。市场对此消息以及正在进行的密集预披露报以持续下跌。分析人士认为,无论市场如何悲观,IPO重启的冲击总会过去,阵痛之后股市将迎来新的投资机会。

  IPO重启对A股行情实质影响有限

  考虑IPO重启再度降临对大小盘股的结构影响,以及银行优先股具体细则的明确、两市首例优先股发行预案的出炉,在风格和配置上,我们依然认为创业板和成长股风险较大,低估值板块和大消费具有相对优势。

  事隔18月IPO发审会今日重启 机构对后市相对乐观

  在暂停18个月之后,IPO发审会终于在30日重新开启。市场对此消息以及正在进行的密集预披露报以持续下跌。分析人士认为,无论市场如何悲观,IPO重启的冲击总会过去,阵痛之后股市将迎来新的投资机会。

  IPO重启时间点决定A股短期走势

  近期影响A股的重要因素是IPO重启。悲观的观点自不多言,在存量博弈的前提下,股市因资金分流而下跌,前期涨幅较大、机构扎堆的主板因博弈性浮筹较多而承压。不过,与市场不同的观点在于,我们认为短期调整不改震荡格局,在利空消化后,市值在50亿元以下的代表未来发展趋势的新兴行业的小市值公司反而有望迎来短期反弹,一季报预期消化迎来了业绩无法证伪期尤佳。

  预披露节奏将加快 5月料有新股发行

  有关新股发行相关配套细则,如《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自主配售细则》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投资者备案管理细则》将在近期出台,有投行人士了解到,随着配套措施的完善,5月份将有新股发行。

  发审会周三重启 三看点检验改革成色

  暂停一年半之后,发审会将于4月30日重启,当天有4家公司在两个会议审核。此前,证监会对新股发行审核进行了一系列改革,本次发审会重启,类红筹股能否上A股等三大看点,将成为检验改革成色的试金石。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