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6月底前多数企业可完成预先披露

2014年04月26日 07: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何川 郭文鹃

  经济日报北京4月25日讯 (记者 何川 郭文鹃)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今天表示,按照《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预先披露等问题的通知》的有关规定,通知发布之日前已提交首发申请但尚未通过发审会的企业,应向审核部门提交财务资料在有效期内的预先披露材料并相应更新申请文件后,方可履行后续审核程序。

  张晓军表示,预计2014年6月底前,绝大部分在审企业可完成财务资料更新和相关预先披露工作。证监会将在西部企业优先和均衡安排沪、深交易所拟上市企业审核进度的原则下,结合企业申报材料的完备情况,对具备条件进入后续审核环节的在审企业按受理顺序顺次安排审核进度计划,不会按照企业本次预先披露的顺序重新排队。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