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百临咨询:逆势上涨 油改受益股渐活跃

2014年04月24日 07:48    来源: 扬子晚报    

  据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昨日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出47.87亿元。这主要体现在化工化纤、医药、券商、仪电仪表、电子信息等板块。

  由此可见,市场对涨幅较大的品种仍然持有谨慎的心理,浙江龙盛等个股在近期就是因为逆势上涨而在周三成为市场热钱减持的对象。不过,低估值、低股价品种仍然是市场加仓的对象,银行类、煤炭石油板块就是如此。体现在盘面中,主要有两类,一是军工股的改革整合题材,尤其是航天系个股。二是行业改革题材,比如说油改受益类的泰山石油等个股也一度逆势上涨。由于进口油使用权细则有望出台,说明油改的大环境正在趋于成熟,所以,油改受益股的活跃度有望提振,油改股的机会的确乐观。在操作中,关注泰山石油、龙宇燃油、上海石化、仪征化纤、茂化实华等个股。金百临咨询 秦洪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