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四届两岸及香港《经济日报》财经高峰论坛将举行

2014年04月24日 07: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刘奇葆会见两岸三地三家《经济日报》负责人

  经济日报北京4月23日讯 第四届两岸及香港《经济日报》财经高峰论坛将于2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刘奇葆23日在京会见出席第四届两岸及香港《经济日报》财经高峰论坛的两岸三地三家《经济日报》负责人。

  刘奇葆希望两岸三地三家《经济日报》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两岸三地经济领域和传媒领域的交流沟通,大力弘扬中华文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三家经济日报社负责人表示,将加强相互之间的合作,为推进两岸三地经贸和文化交流作出贡献。

  第四届两岸及香港《经济日报》财经高峰论坛以“两岸及香港金融合作新机遇”为主题,两个分论坛将分别研讨“加强两岸三地合作 应对人民币国际化”、“创新驱动产业发展 共同打造中华品牌”等问题。

  从2011年起,两岸及香港《经济日报》财经高峰论坛每年举办一次,由本报和台湾《经济日报》、《香港经济日报》共同主办、轮流承办,已分别于2011年10月、2012年6月和2013年4月在北京、台北、香港成功举办3届,产生了广泛而积极的影响。该论坛已经成为两岸及香港财经界高端交流合作的品牌活动和重要平台。

    点击进入专题:第四届两岸及香港《经济日报》财经高峰论坛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