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创业板指数强势反弹 涨幅2.19%

2014年01月08日 07:23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何川

  本报北京1月7日讯 在前一交易日大幅下挫后,今日创业板指数迎来一波强势反弹。早盘低开后,创业板指先抑后扬,一路震荡上行,反弹力度颇为强劲,收报1352.28点,较前一交易日升28.95点,涨幅为2.19%。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为256.2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5.14%。

  个股方面,在创业板当日交易的327只股票中,有271只收盘报升,金城医药等7只个股涨停。当日收盘报跌的54只股票由荃银科技带头,其跌幅为8.46%。巨丰投顾分析师郭一鸣表示,短期内,由于市场流动性偏紧,中小盘股将是资金角逐的对象,市场大幅反弹概率不大。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