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海:金银步入趋势三角震荡 区间操作等上方突破

2014年04月22日 09:2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现货黄金日线图解析

  4月22号隔日现货黄金走出来回扫盘之后走出震荡的行情,昨日999金友和中金专家系统连续多次给出1283的多单成功止盈,早间开盘价在1293一线,开盘小幅下跌4美金至1289之后,现货黄金便迅速的拉升至昨日的高点位1302附近,金价反弹有过11美金的空单,但好景不长,周末ETF对黄金的持仓量锐减,金价迅速的遭到空头的反补,市场空方马上大幅度的走空黄金,从最高点1302急速跌至昨日日内最低点1281刷新了前段时间的新低。之后的行情一直震荡在1294-1283区间之内,由于本周缺乏消息面的重要指引,技术面上看好在此止跌,震荡上行。

  从技术上面讲,昨日虽说单日向上浮动20美金的空间,日线在昨日的行情中表现为上下影线高低点位在布林带中轨和下轨之间,收线表现为不规则的十字星的类比状态,最低点位在1282,在连续的多空的转换过程中,1282是本月续4月1号第二次触及的底点位,但是没有破位,上一次触及1282反弹至1331,接近50美金的空间,本次触及1282点位日内再次走出反弹,收线稳起在1285之上便有继续走反弹的趋势,加上四小时图在昨日的连续两个阳线刺破了5日均线,如果站稳在5日均线之上现货黄金必须走强反弹去试探布林带中规1296一线,那么上方的空间将陆续打开,看好本次的反弹点位在周线5日均线的压力位1315一线。从图表中可以看出现货黄金走出的是一个三角形的震荡区间,按照画图所指区间走反弹向上的趋势比较明显。

  具体操作,可在1284-1285附近做多,止损1281下方,目标1291和1296,突破1299继续持有上看。另,可在1302做空单。

  现货白银日线图解析

  4月22号隔日现货白银也是走出早间走高迅速下跌之后震荡的行情,早间高点位在19.40附近,最低点在19.20一线,经过一天的震荡行情的波动,收盘价有持续回到19.40,全天也只给出0.2美金的空间浮动。从技术面上将现货黄金一直被压制在日线走下行的趋势,目前行情也只算是一个盘整阶段,日线的两次探底如果稳起,后方将走出反弹的意向比较大,下方关注19.20,上方关注19.70即可。

  具体操作上,可在19.30附近做多,止损19.15,上方目标看19.45-19.65附近即可。下方19.70做空单。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