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爱使股份8连板后跌停 投资者纷纷吐槽主力恶毒

2014年04月18日 07:25    来源: 京华时报     敖晓波

  爱使股份势必要将心跳一玩到底。自宣布涉足网游复牌以来,截至4月16日股价连续8天收获“一”字涨停板,昨天却首度开板就遭遇大幅杀跌,最终以跌停价7.86元收盘,主力玩命逃亡。

  爱使股份自2013年12月31日起停牌,4月4日复牌并披露了收购游久时代100%股权的草案。煤炭变网游,爱使股份复牌后连续8个涨停。不过,在连拉8个涨停之后,该股迎来主力联手跑路的戏码。昨天开盘与往日不同,爱使股份仅高开两个多百分点。未能开盘涨停,也预示着该股走势不妙。开盘后,该股遭遇重挫,股价飞流直下,半小时内打到跌停,午后更是封死跌停。

  这种蹦极跳的走势令很多投资者措手不及,难怪有投资者吐槽表示,主力这种玩法太毒了,只能自己吃独食,不给后来者任何剩渣残羹。中小投资者连出逃的机会都不给。截止到昨天收盘,爱使股份股价收于7.86元,在跌停板上还有16万余手抛单。

  根据交易所公布的当日交易龙虎榜显示,主力出逃迹象明显,17日卖出营业部当中包括机构专用席位和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客户资产管理部,卖出金额分别为15435339.93元和15290104.89元。其余几家上榜卖出营业部如西藏同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东方路证券营业部、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福州湖东路证券营业部、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伊宁斯大林街证券营业部等均是敢死队或是活跃营业部的典型。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