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幸福与工信国际战略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跨境电子商务共建试验区”正式落户嘉善县
2014年04月17日 15:1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4月15日晚间,华夏幸福(600340)发布公告称,华夏幸福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以下简称“工信国际”)曾签订战略合作,共同推进跨境电子商务共建实验区的建设。该战略合作于日前取得实质性进展,“跨境电子商务共建实验区”正式落户嘉善县。

  公告显示,双方致力于推动嘉善县跨境电子商务培育和发展方面的互动合作,以跨境电子商务链为核心,加强基础设施、物流与服务业等领域的课题研究、信息咨询、会议活动、招商推介和项目对接等。

  双方合作的内容有以下四个方面。首先,双方在课题研究方面,结合嘉善县跨境电子商务培育和发展的具体情况,研究制定符合“跨境电子商务共建试验区”发展的跨境电子商务发展规划、推广应用规划和招商推介实施方案。第二,在信息咨询方面,结合“跨境电子商务共建试验区”发展重点,密切跟踪跨境电子商务领域国内外技术发展动态等,提供适合“跨境电子商务共建试验区”发展建议的信息咨询产品。第三,在论坛组织方面,根据实际效果,双方联合举办“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与合作论坛”。第五,在项目对接方面,双方加强资源整合,推动产业链重点企业赴嘉善县考察,在北京,嘉善县等地举办招商推介会,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共建试验区”相关项目对接和项目落地。

  公告称,本次嘉善跨境电商试验区合作是公司产业发展服务模式升级的重要体现。通过与工信国际的合作,为产业新城的产业发展集聚创新力量。本次战略合作有利于优化公司业务模式,赋予公司更大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