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津贵金属交易所调整分级管理客户业务

2014年04月10日 16:5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4月10日讯:天津贵金属交易所4月8日发布通知,表示将对分级管理客户的业务做出调整。原第一阶梯、第二阶梯以及第三阶梯客户合并为一个阶梯,相应保证金统一为8%,原第四阶梯客户业务不发生任何变化,保证金比例依然为5%。该决定将自4月14日(星期一)起施行。

  各会员单位及投资者:

  为了简化客户分级管理体系,满足广大投资者的投资需求,提高投资者资金利用率,天津贵金属交易所(以下称“交易所”)决定,于2014年4月14日(星期一)对分级管理客户的业务做出如下调整:

  一、客户分级调整:

  原第一阶梯、第二阶梯以及第三阶梯客户合并为一个阶梯,相应保证金比例做出调整;原第四阶梯客户业务不发生任何变化。调整后,所有分级管理客户阶梯级别简化为第一和第二两个阶梯。

  二、保证金比例调整:

  第一阶梯客户(权益<20万),保证金比例为8%;

  第二阶梯客户(20万≤权益),保证金比例为5%。

  业务调整前后如下:

  天津贵金属交易所关于分级管理客户业务优化的通知

  按照新的客户分级管理制度,分级管理客户可以交易交易所推出的所有品种。请会员单位及时通知下属客户,并做好风险控制工作。

  天津贵金属交易所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四月八日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