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津贵金属交易所关于新品种上市的通知

2014年02月28日 16: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各会员单位及投资者:

  为了拓宽广大投资者的投资渠道,满足广大投资者的投资需求,经交易所研究决定将于2014年3月17日(星期一)上市新品种铜。请各家会员单位及时通知下属客户,并做好新品种上市前的准备工作。

  此次上市的新品种包括现货铜和现货铜1T。上市首日的交易规则为:以现货铜和现货铜1T在交易系统的第一口报价为开盘价,收盘价、结算价的计算方式及开休市时间参照现有交易品种。

  上市新品种的建仓保证金规定如下:

  一、固定模式:

  客户可操作现货铜和现货铜1T,建仓保证金比例为:8%

  二、动态分级:

  权益<5万:可操作现货铜和现货铜1T,建仓保证金比例为:12%

  5万≤权益<10万:可操作现货铜和现货铜1T,建仓保证金比例为:10%

  10万≤权益<20万:可操作现货铜和现货铜1T,建仓保证金比例为:8%

  20万≤权益:可操作现货铜和现货铜1T,建仓保证金比例为:5%

  有关现货铜和现货铜1T的交易规则、现货交收管理办法以及相应的合约表将由会员部以邮件的形式下发各会员单位,请注意查收并及时通知下属客户。

  天津贵金属交易所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二月二十七日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