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瑞银:印度放宽黄金进口限制有利黄金但变化会很慢

2014年04月04日 11:32    来源: FX168网站    

  近日有消息称印度计划放宽对黄金的进口限制措施,瑞银集团(UBS)认为这对黄金有利,但任何变化都会发生得很慢。

  印度央行行长在周三( 4月2日)称,好转的经常账户赤字(CAD)状况将允许对黄金进口限制的放松,去年印度开始采取的限制措施中包括10%的关税和进口黄金中20%必须用于出口的规定等。

  “关于放松限制的消息很受黄金市场的欢迎,尤其在目前缺乏实物需求的情况下,”瑞银称,“这会是印度黄金市场恢复常态的重要一步,总体来说对黄金是好的。”

  “不过,对市场来说很重要的是不能因为这些消息而得意忘形,还没有官方正式宣布改变,”瑞银提醒说,“并且要弄清限制被取消还是被某种程度的放松,还有时间的问题。非常重要的是,印度央行强调称放松会是小的,并且会慢慢开始。”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