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86亿资金净流出小盘股重心走低

2014年04月01日 07:35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两市31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693.05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减少551.0亿元,资金净流出86.2亿。31日指数平开低走,小幅震荡。中小板、创业板继续下跌,上海本地股跌幅较大。房地产、银行、券商、有色金属等板块窄幅震荡。据统计,电力、高铁概念、航天军工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维持近期的判断:近期入场资金集中在银行、房地产、券商板块,显示出大资金对中期的布局方向。而创业板、中小板重心逐步走低,资金边打边撤,降低它们的仓位是第一要务。

  31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

  电力、高铁概念、航天军工。

  31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

  上海本地股、中小板、房地产、医药。

  → 电力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金山股份、国投电力、*ST东热、建投能源、宁波热电、川投能源。

  → 高铁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晋亿实业、晋西车轴、中铁二局、太原重工、华虹计通。

  → 航天军工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抚顺特钢、中原特钢、凌云股份、中国船舶、太原重工、天通股份。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