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鼓励挂牌新三板或海外上市

2014年03月28日 10:20    来源: 北京晨报    

  【证监会鼓励挂牌新三板】

  证监会官方微信27日发布发行监管问答时表示,目前在审首发企业数量较多,在较长时间内难以轮到新申报企业,建议保荐机构协助发行人合理把握申报时间,同时鼓励企业到新三板挂牌或到海外发行上市。

  评:排队的太多了。

  【大摩喊买QFII来抄底】

  摩根士丹利近日表示,中国股市深跌带来了买入机会。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乔纳森·加纳在研究报告中称,虽然中国面临经济增速下滑和债务水平上升,但股票依然值得买入。中国出现市场动荡的风险很低,所以中国股票的估值缺口很大。

  评:股市何时走牛?

  【央行正回购520亿】

  央行周四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320亿元14天和200亿元28天期正回购操作,中标利率分别持稳于3.8%及4%。鉴于本周公开市场并无正回购、逆回购和央票到期,则根据测算,央行最终实现资金净回笼980亿元。

  评:再收流动性。

  【传银行将停比特币账户充值】

  近日有消息称,央行于3月中旬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比特币风险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银行和第三方支付机构,在4月15日前关闭15家境内比特币平台的所有交易账户。在此限期前,账户可提现,但不能充值。传闻还列出了15家比特币交易平台名单,比特币中国、火币网等国内大型交易平台均在其列。

  评:防风险。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