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证监会:首发企业可自选上市地

2014年03月28日 07:20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何川、苏诗钰

  经济日报北京3月27日讯 (记者何川、实习生苏诗钰)中国证监会今天表示,在本次IPO启动中,首发企业可以根据自身意愿,在沪深市场之间自主选择上市地,不与企业公开发行股数多少挂钩。证监会审核部门将按照沪深交易所均衡的原则开展首发审核工作。企业应当在预先披露材料时确定上市地,并在招聘书等申报文件中披露。对于此前已申报的首发企业,它们可自愿重新确认上市地并更新申报文件。

  同时,证监会鼓励和支持符合条件的企业到新三板挂牌并进行股权、债券融资,或到海外发行上市。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