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人寿财务总监杨征:积极跟进优先股试点办法

2014年03月27日 06:3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7日讯(记者 马欣) 上周五,证监会正式发布《优先股试点管理办法》。昨日,中国人寿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人寿财务总监杨征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人寿将研究优先股,并将跟进具体要求,未来会研究投资。

  杨征表示,优先股的推行可改善内地资本市场,而优先股价值收益与保险公司负债匹配,中国人寿欢迎这一市场化安排。

  中国人寿董事长杨明生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人寿未来将加快另类投资。中国经济网记者获悉,目前中国人寿对未上市股权的投资,收益良好。此外,中国人寿还投资了政府融资平台上较市场化的项目,这类项目一般期限较长,“投资回报以稳定为主,只要求中等回报,”杨明生表示。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